由於小弟會說一點日語和一點點英語 ,幾乎所有的旅遊都是自助式,不跟團!所以出國自由行的時候,自主性較高,這是位於曼谷seo市區的一家日本料理"大戶屋"!有沒有搞錯!去曼谷吃日本料理???是這樣滴 ,這一家"大戶屋"是有名的房屋貸款平價日本料理連鎖店,它在台北開了二家分店,雖然我很想去吃(垂涎三尺)但因為我住高雄,就不想特地的跑去台北吃,所以就特澎湖民宿地跑到曼谷去吃順便給它觀光一下啦~~~!雖然自由行會比跟團貴,也比較累.(事先需規劃行程,訂機票,選擇飯店.......)但是借款能隨心所欲選擇要住哪家飯店(我幾乎出國都是選擇5星級飯店,因為住飯店也是旅遊的一部份,而且睡的好隔天才有體力再衝刺租屋網),自由選擇想去的景點和想吃的食物是一件很棒的事!心動了嗎?想跟我的團出國旅遊嗎?參加Jacky海外自由行的資格很簡單.酒店工作限女性(18~30歲),面貌清秀,身材姣好......!開玩笑的啦!我老婆也在看哩!!!^..^希望跟我一樣喜歡自由行出國旅遊的同好,襯衫能夠相互交流. *情報:大戶屋日本料理(定食)在曼谷有2 家,一家在BTS"Phrom Phong"站下車,空鐵車站有直結裝潢"Emporium"購物商場,5樓即有"大戶屋".另外位於5樓的超市也很值得一逛喔!*"Phrom Phong"車站下車後,轉西裝角處有一家"Na Ra Ya"著名的曼谷包,可以"掃貨",然後旁邊的道路直走大約120公尺有一家泰式SPA&按摩"Asia Herb 膠原蛋白Association"!收費合理也很乾淨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m64rmni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